田心思

这里是月下清河小号[发疯处]只发同人哈

名学乙女—晚间诗词【序】

all向,雷者慎入!

主阿蒲,小齐,文韬,主任,小何,九洲,石凯,黄子,n7。

文笔差私设多不喜勿喷。

楚晚词

生于1996年3月14日,毕业于北京大学,研究生就读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从第三季开始参加了《名侦探学院》,后期第五季因学业退出录制,第六季后期回归。

《密室大逃脱大神版》有参加过部分,跟随院人一起上了学院的部分衍生综艺。

——

参赛选手情话语录:

蒲熠星

“我想改变世界,更想拥有你。”

“没有你这个游戏玩着也没有意思嘛!”

“我永远在你的背后。”

郭文韬

“如果你想,我随时在。”

“我的温柔只有你可以体会。”

“除了你,我觉得没人可以现在我身旁,毕竟我们都是北大的。”

齐思钧

“别想太多,有事找我就好。”

“我在意输赢,但我更在意你。”

“兔子不是跑不过乌龟,只是想为胡萝卜停留。”

周峻纬

“风景很美,我想和你一起看。”

“你可以替我保管一个东西吗?我的心。”

“别再不理我了,这比杀了我还疼。”

何运晨

“你是我衡量世界的标准。”

“我是一个严格的法律人,将终生捍卫法律的权威,而你是我最重要的法。”

“我喜欢你,不是口头说说。”

石凯

“我有一首歌想唱给你听,叫《我想有你的余生》”

“我希望我的余生,你可以一直在。”

“姐姐,我真的好喜欢你……”

唐九洲

“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拒绝也没关系,除非你有喜欢的人,不然我不会放弃追求你。”

黄子弘凡

“喜欢是喜欢,爱是爱,我爱你。”

“我会音乐,会搞笑,学习也不错,所以你觉得我是什么样?”

“你喜欢音乐嘛?我喜欢你。”

曹恩齐

“我不是害羞,我是害怕,我怕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再害怕我就要失去你了,那我想我还是勇敢一下。”

“我没有那么聪明,所以我只会说,我喜欢你。”


————————

年下主打就是一个直球!年上是一帮子老狐狸。

评论(1)

热度(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