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思

这里是月下清河小号[发疯处]只发同人哈

[HP]当他吃醋(这是傻子篇)

出场:哈利波特,德拉科,伍德。

两句话让他愧疚!


[哈利]

“你和那个男的最近走的怎么那么近?”

“哈利,你别这样,他是你教父。”

“他是我教父??别闹!我怎么可能有那么邋遢的教父?”

“你父母死后他一直被他堂姐追杀,最近有了你的消息只是想回来看看你,恰好被我看到了而已!”

“……”



[德拉科]

“你和疤头走的很近啊?怎么,你也和他们一样?喜欢救世主?”

“德拉科你说什么呢!你别太过分!我和哈利只是朋友!”

“哈利都叫上了!真亲密啊!”他咬牙切齿地说话,

“德拉科!我警告你不要太过分!是哈利要帮你从神秘人手下脱离出来!这几天我们在商量对策!你不要无理取闹好不好!”

“……”



【伍德】

“你最近怎么和塞德里克关系那么好?明明我魁地奇打的比他好!”

“奥利弗,我有事,把我放开!”

“不放!那个獾有什么好的!你怎么也跟那群女生一样喜欢他!”

“蠢货!我什么时候喜欢他了!不要瞎说话!我是在问他什么型号的飞天扫帚最好!给你做生日礼物!你怎么这样啊!”

“……”



评论(3)

热度(3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